乐清拼团购房128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一城阳光 一览万象 一世珍藏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16:12

来源: 绿城锦玉园

分类: 行业动态

499次浏览


无论在哪里,任志强的发言总是十分受关注的,对于投身数十年房地产事业,任志强留下的言论是——“看房价,不仅体现在室内,更要推开窗户看窗外。”



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维多利亚之于香港,有限的景观资源使它们的价值远远高于周边区域。从每平方米近12万元的伦敦海德公园,到黄浦江沿岸单价20万元以上的江景豪宅,无不证实一点:景观资源永远是评估房屋的一大标尺。


 

▲意向图

乐清三面环山一面城。项目所在的滨海新区山河海相融,在规划和建设上同时具备山水和生态特色,形成特色鲜明的背山面水的山水城市自然景观环境。

 

▲意向图

诚然,自然景观为房屋作价值背书,同一小区中,谁将拥有最优质的景观视线,谁就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不是所有楼幢 都叫瞰景央座

如果说将楼幢比作一副牌,那么绿城•锦玉园6#瞰景央座就是这副王牌中的“joker—王牌”。之所以这样说,首先是基于锦玉园6#的优越位置。


 

▲项目鸟瞰图

绿城•锦玉园6#瞰景央座傲居整个社区的最东面,360°景观享受,可拥有与第一排房子一样的采光和视野:东面与乐清湾相望,是真正意义上的“海景房”,极目远眺,“温州最美绿道”胜利塘公园的美景也尽收眼底;西面的视野也非常宽阔:园区内的无边镜面景观池、生态雨水花园、健康跑道、全龄段儿童活动区,一览园区美好生活;北面是以乐清CBD著称的总部经济园,规划中乐清新地标五星商务酒店将伫立于此,伫目城市繁华,转身生活宁静,这大概就是美好生活的描绘了。 

  

▲意向图

阳光户型 让生活成为行走的风景

除了美景享受,绿城•锦玉瞰景央座也同时实现生活与风景的互动。


 

▲意向图

户型全方位升级,约143方四房两厅三卫,三房朝南,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全盘唯一户型设有外阳台,3个阳台,相当于拥有更多的户外空间,三面采光,宽阔阳台典藏360°丰盛阳光,明亮通透让生活肆意舒适。


 

融合城市的人居需求,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室内大采光、大通风,造就阳光明媚格调,餐客一体,宽敞无浪费,更有阳台与飘窗,装点温馨生活,坐于家中,推窗尽览自然美景,这是自然与建筑的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