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0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宣布剥离区块链公司“区块链第一股”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07: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8次浏览


4月26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100万元向控股股东中南控股转让与美国硅谷区块链公司PEERNOVA合作成立的智链数据科技(南通)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公告获悉,智链主营技术开发、基础软件服务、产品设计、企业策划等业务。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智链总资产197万元,净资产197万元,实现营收11万元,净亏损265万元。

交易后,中南控股将持有智链51%股份,PEERNOVA INC持股49%。

中南建设表示,公司未来将把战略重点放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现有业务,减少非主营业务的投入,将来逐步对区块链类公司进行剥离以减少公司在新产业投资风险。


据了解,中南建设自2016年以来先后通过投资美国硅谷区块链公司Peernova并与之建立中国合资公司,获取区块链技术,通过投资上海金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大数据消费金融场景,通过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区块链农业公司切入农产品销售和供应链金融场景。

对此,外界曾将中南建设称为“区块链第一股”。中南建设也是去年底以来的区块链热潮中,几乎唯一一个房地产公司。

但今年1月15日,中南建设公告称,区块链技术在产业运用目前处于初级阶段,其发展还受制于应用场景、传统观念、资源以及进一步技术研发等因素的影响,在一些行业的成功应用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

中南建设还提醒,截止1月份区块链技术投入资金约1.7亿元 ,但尚未形成收益。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