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6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粤海置地首季溢利50万港元 深圳布心项目累计成本约32.3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33: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4次浏览


4月26日,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今年前三个月,公司综合收入约966万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64.1%。于本回顾期内,该集团录得未经审核归属於公司持有者溢利约50万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92.8%。

查阅公告,与上年同期比较,影响本粤海置地前三个月业绩的主要因素包括(a)可用资金下降导致利息收入减少,主要原因为该集团使用现金支付深圳布心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及工程成本;及(b)出售位於广州番禺区如英居项目住宅单位所产生的收入及毛利减少。

 

公告显示,粤海置地持有深圳罗湖区布心片区布心项目的100%权益,该项目是一个以珠宝为主题的多元商业综合体,土地总面积6.65万平方米,计入容积率总楼面面积约43.21万平方米,另可在地下开发3万0平方米的商业用房。

布心项目第一期发展的西北部土地总楼面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其中可供出售总楼面面积约11.6万平方米。于本回顾期内,西北部土地物业的兴建工作顺利进行。布心项目第二期发展的南部土地及北部土地,该集团计划分别兴建(其中包括)高度约180米和300米的写字楼,以及一个横跨南北部土地的购物中心。

于2018年3月31日,布心项目累计发展成本及费用合共约32.30亿港元,本回顾期内增加净额约1.92亿港元。

另外,粤海置地持有位于广市番禺区如英居项目的80%权益,该项目的总楼面面积约12.62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如英居项目并无出售住宅单位,而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出售住宅单位总楼面面积约899平方米。于2018年3月31日,如英居项目住宅单位累计已出售总楼面面积占住宅单位总楼面面积约91.5%。

粤海置地称,于2018年3月31日,该集团并无任何未偿还银行贷款。2017年及2018年布心项目第一期发展西北部土地的建设工程全面展开,该集团会因应未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不时检讨资金需求,确保有足够的财务资源支持其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