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4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都会玖著开启乐清人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31 19:35:01

来源: 温州商报

分类: 楼盘导购

2455次浏览


5月26日,都会玖著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一个鸡蛋的酷走”亲子徒步体能大挑战,在乐清南虹广场盛大启动。

活动开始前,南虹广场人山人海,随着小提琴悠扬的声音,主持人隆重登场,为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介绍都会玖著项目,之后,举行剪彩仪式。

作为乐清首次鸡蛋酷走活动,领取酷跑亲子装,在现场打卡拍照,全家一起预热身,互相加油打气,各个家庭都在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现场紧张的气氛浓烈。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这场长达7公里的鸡蛋酷走正式拉开序幕,一根丝带,一枚鸡蛋,把爸爸妈妈和孩子的手连在一起,一起面对漫漫长路,一家人一起守护鸡蛋前行。

都会玖著择址滨海新区之心,咫尺旭阳路,清河湿地公园、胜利塘公园、东海河公园三大公园围绕,构筑沿海千亿产业集群之机,开启比肩国际都会生活蓝图,为更好的乐清而来。一脉旭阳路,玖著都会心乐清未来人居是注入人工智能化的新革命,成熟的都会商圈、便捷的交通网络、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人文氛围,共同构筑乐清人居新版图。

该项目由新城、碧桂园、旭辉三大千亿房企联合打造,共同筑就乐清人居新高度,沿袭洛克菲勒中心、克莱斯勒大厦、帝国大厦美国大都会建筑风格,以都会经典致敬都会未来,以卓越产品力致敬城市中坚人群。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