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2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乐清“互联网+党课” 让微党课互动添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6-13 13:58: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699次浏览


叮、叮、叮……微党课的选手杨亚男结束授课后,台下的百人大众评委区就响起了一片手机登录投票系统的声音。一的导师点评结束后,大屏幕上马上亮出得分。6月11日晚,“金牌讲师”乐清市第七届微型党课赛课活动总决赛现场,来自各条战线的16名选手登场角逐。

党课如何创新?以往的微型党课无论是授课主体还是教育对象都是党员,“金牌讲师”则将互动范围扩大到了市域内、市域外的乐清人,并在全省首创大众评委票决制。主办方在网络上广发“英雄帖”,从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农村、企业、学校、媒体等领域征集、筛选了100位大众评委,将决赛评分权交到大众评委的手中。借助新媒体传播快、覆盖广的优势,通过网络直播,将原本单一的课堂式宣讲转变为广场式宣讲,使得党课教育更开放。


除了不断深化“互联网+党课”新模式外,乐清主动在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方法和新路径上不断下功夫,使微型党课由原来的点对点、点到面的授课模式,转化为全民互动的大众化党课教育新模式,赋予微型党课全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