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9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拎包入住!乐清100户征迁户分到临时过渡房!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43:30

来源: 乐清资讯

分类: 楼讯专题

542次浏览


“7幢2-201室。”6月10日,城东街道城中村改造东山南村老年人周转房分配仪式举行,随着工作人员报出最后一个临时过渡房的房号,100套临时过渡房分配完毕。随后,老人们高高兴兴地跑到临时过渡房,看一看自己的房子。

1

老人们即将入住的新房子是东山南村临时过渡房。这个村整村征迁时,考虑到高龄征迁户、疾病户的临时过渡存在困难,临时过渡房建设正在积极进行中。临时过渡房在晨曦路以南,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多平方米。

经过主动报名和城东街道城中村改造专项办公室工作人员、村干部筛选,共有100户征迁户具备入住条件。临时过渡房分上下两层,一楼、二楼各50套,一楼的临时过渡房安排行走不便或卧病不起的老人居住。


东山南村临时过渡房分配现场。

2

当天9时许,房号抽取正式开始,城东街道工作人员宣读了相关事项后,老人们依次上前抽取房号,并在承诺书上签名、按手印。“城中村改造是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我们都很支持,但也担心父母的安置问题。我们年轻人拿了安置费,在外租房并不难。但对村里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来说,这是件难事。”东山南村章先生介绍说,“现在父母能够得到妥善安置,我们在外工作也比较放心。”

“每间临时过渡房约30平方米,有厨房间、卫生间、客厅、卧室。这几天工人正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目前正在做内饰装修,完成后,征迁户就可以拎包入住。”高雷是乐清市城中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连日来,为了赶紧完工,他与其他征迁干部将办公室设在了临时过渡房工地现场,与工人们一起日夜在工地上忙碌。

3

据悉,过渡房前将建设无障碍坡道,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出行,腾出的空地将种植绿化,再购置一些石桌石凳,供老人休闲娱乐。待老人们入住后,整个小区将配备专门管理人员。据了解,百岱村、石马片、马车河村的临时过渡房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争取早日让老年征迁户住上临时过渡房。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