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7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荣安地产为控股子公司5亿元开发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07: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8次浏览


6月14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宁波康旺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开发贷款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公告披露,因融资需要,康旺置业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申请了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业务开展,荣安地产于2018年6月13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项目开发贷款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获悉,荣安地产全资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持有康旺置业99.81%股权,此次担保事项主要为了满足控股子公司康旺置业的融资需要,有利于加快项目开发进度。

荣安地产表示,康旺置业所开发房地产项目,有较好的投资回报收益,具备较强的偿债能力。此次担保事项在年度担保计划范围内,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利益。

另悉,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担保发生后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281,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6.61%。其中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30,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3%。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