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3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复星国际与青岛啤酒签订协议 涉文化、体育、娱乐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6-16 13:41: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8次浏览


6月15日晚间,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于6月14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体育、娱乐营销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复星国际将积极推动旗下各类酒店、餐饮业务与该公司的全面对接;复星国际将协助青岛啤酒加快海外业务的资源获取及市场渗透,推动该公司更快地走向全球市场。

在此过程中,双方将发挥战略协同优势,积极把握全球范围品牌、技术、渠道资源整合契机,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发展、整合布局的联合驱动,推动横向及垂直领域整合,用投资推动产业能力快速提升。

此外,双方推进上市公司管理层长期激励计划,借鉴市场优秀经验,积极倡议推动青岛啤酒激励机制完善,构建多重激励机制;双方将尝试通过专业人员互访和联合工作小组等形式,在产业管理及投资管理方面开展最佳实践交流。

据获悉,复星国际通过其旗下五家实体合计持有青岛啤酒H股243,108,236股,约占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7.99%。根据公告,复星国际需承诺,除青岛啤酒书面同意以外,复星国际或者连同其一致行动人士在该公司持股比例均不得超过届时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9.99%。

青岛啤酒表示,本协议的签署,该公司将利用复星国际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国际化、战略投资和产业运营及用户端等各方面资源,加快推动公司抓住新时代的战略机遇期,获得新时代发展的新动能,并实现可持续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