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62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拟设立办公物业类REITs资产专项计划 规模2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16 14:38: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9次浏览


6月15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以下属子公司上海润渝置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阳光控股大厦为底层物业资产,设立办公物业类REITs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开展资产证券化融资工作。

从公告获悉,该专项计划产品期限不超过21年,每3年设立开放期,发行规模不超过25亿元,产品利率将以市场利率发行为准。本次该公司拟担任专项计划的原始权益人、优先收购权人、差额支付承诺人。

阳光城(或关联公司)将作为承租人,整租上海润渝置业所持有的物业资产,整租物业资产的用途为经营和对外出租(转租)。据悉,专项计划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

阳光城称,公司通过发行专项计划,积极响应公募REITs政策导向,在未来公募REITs中抢占先机。同时,充分利用自持物业,盘活存量资产,并可有效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负债结构,为产业转型及轻资产运营提供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