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8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三亚开展房地产专项整治 依法规范房地产交易业务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28: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821次浏览


7月3日消息,近日,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近期三亚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的通报。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开发项目70个,中介机构6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关停售楼处4个。

这次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销售法院查封房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为不符合购房资格的购房人提供中介服务,骗取购房资格;存在部分房企虚假宣传,规避全域限购政策;13家中介机构将注册办公地点用途改作他用。

对以上问题提出的处理意见是对某些违法销售的房企查封房产,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列入社会诚信体系黑名单,涉嫌处置法院查封房产问题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关闭项目网签约系统2个月;取消违规中介机构或门房地产经纪购备案证;取消35名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在三亚从事房地产业务的资格,并记个人不良行为记录。

接下来,政府将继续严格执行《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要求,落实全域限购调控政策;

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和巡查工作,稳定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大对虚假宣传、房地产违法广告、捂盘惜售、哄抬房价、不明码标价、违规销售、一房多卖、“黑中介”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视不同情况,依法依规给予责令限期整改、暂停网签、罚款等行政处理或处罚,并进行公开曝光;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销售(中介)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依法依规从事房地产交易业务。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