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4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都会玖著~乐清发生大变化,这座高端人居城正在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7-07 15:24:39

来源: 乐清城市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61次浏览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是诗人海子眼中的理想生活,如今也渐渐成为很多人的移居之梦。

随着乐清城市框架的逐渐拉开,城市中心向东南转移,总部经济园、湿地公园等相继落户滨海新区,附近的各类生活配套也日渐完善。近年来,乐清高端的项目也都向滨海新区集中。但随着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和日渐饱和,乐清人的居住版图在不断扩大和转移,毗邻滨海新区的经开区正逐渐成为一处大隐于市、面朝“大海”的宜居新地。

(滨海新区整体鸟瞰图,来源百度)


中心向东拓展 滨海人气兴旺

目前,乐清老城区的发展空间已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老城区交通拥挤、建筑老旧、发展空间局促。与老城区不同的是,在其东南方向依照“显山露水”原则建设的滨海新城,道路宽敞、高楼林立,集乐清政务、居住、教育、公园为一体的中央绿轴板块已经全面铺开。

南虹广场、新体育馆、市图书馆、大剧院、老年大学、青少年活动中心、机关事业单位集聚……如今,走在乐清新城区,满眼都是高端大气、欣欣向荣之景。顺应这样的大发展之势,老城区的市民纷纷移居滨海新城。

(市体育中心实景图,来源百度)

市民柯良永一家原先住在老城区的通井街,他说,去年底他们全家迁至滨海新区的海上明月小区后,生活环境有了大改变。“搬到新城后,道路宽敞,环境也变好了。”柯良永说,从老城区搬到新城区,最怕的就是老街坊们关系疏远了。但自搬家后,他发现很多邻里也搬到了新城来。


新区发展饱和 南移成大趋势

中央绿轴概念推出后,无论从交通、地段还是规划配套的任一方面考虑,滨海板块成为香饽饽,深受市民喜爱。“这几年,滨海新区一所所学校拔地而起,走出家门就是公园绿带,胜利路、晨曦路等先后打通,经过家门口的公交车不仅有白班车,还有夜班车,出行很方便。”市民朱女士家住中驰湖滨,对于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她感同身受,感触颇深。她说,自己一家的工作圈、生活圈和学习圈都在新区,很是便利,生活充满幸福感。

然而,随着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最近几年一些知名房企如绿城、置信、中梁、海德等纷纷在滨海板块争相开发,该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已趋于饱和,可供开发的地块已所剩无几。目前,滨海新区溢出效应已经显现,随着城市中心的转移,宜居地南移将成大趋势。

近年来,清和湿地公园人气十足,其内鸟飞鱼游、花开四季,生态野趣的环境已经成为忘返。清和湿地公园带来的是好的生态,更是火爆的人气,于是该地周围也吸引了不少房开和商业投资者的目光。与此同时,随着滨海新区的成片规划及开发,带动周边临近区域的发展,受滨海板块辐射的带动,紧临滨海新区的乐清经济开发区周边地块变得炙手可热。


(清和湿地公园实景图,来源网络)

“一心”无缝融合 打造宜居新地

当前,一些有超前眼光的房开企业将触角伸向了紧挨滨海新区的经济开发区。那么,经开区究竟有何新魅力引众房开前来?经开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又是怎么样的?为此,笔者咨询了乐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

“可以说,现在我们经济开发区与滨海新区已经实现无缝对接、一体化融合,整体已成为乐清大滨海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说,当前经开区已全面拉起“六纵十六横”道路的新框架,特别是当前直通清和湿地公园的纬北路的开工建设,将两区地域紧密相连。


本图依据经开区规划制作,不排除建设过程中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发布地图为准

随着城市中心不断向东向南转移,经开区已成为滨海新区的拓展区。据介绍,经开区北端打造的创业人居城将成为该区的生活配套中心,其北片的的高端住宅区紧邻上海花园,该地块四面环河,三面公园环绕,不但毗邻清和湿地公园,西侧与东南侧还有东海河公园和滨海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十分优越。不仅如此,该地块还是未来乐清“一心两翼”城市框架中“一心”的核心。

(乐清经济开发区智慧小镇鸟瞰图,来源网络)

“如今在路网建设已经全面铺开的同时,我们还同步推进该地的绿化、通信、供水、供电、排水、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介绍,目前,已动工建设九年一贯制经济开发区学校,并计划启动开发区幼儿园建设。此外等功能区。“我们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相信经开区未来能成为乐清人的宜居新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如是说。


(都会玖著项目城市鸟瞰图)

都会玖著于滨海之芯,城市发展主轴之上,毗邻乐清城市脊梁旭阳路,盛享一城核心资产;在城市东部价值潜力高地之上,盛享城市未来发展红利;咫尺清和湿地、滨海湿地、东海河三大公园,以都会风格巨著、互动式园林、考究的产品,比肩国际大都会湿地***,共筑乐清人居新高度。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