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完成向平安资管2.95亿股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发布时间: 2018-07-18 15:52: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1次浏览


7月17日晚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华夏控股已办理完毕将其持有的公司10%,2.95亿股股份质押给平安资管的登记手续,质押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7月16日。

截至公告日,华夏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55亿股的61.67%;本次股份质押后,华夏控股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合计14.465亿股,占其持有该公司股份的79.38%,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8.95%;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华夏控股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直接持有该公司股份205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69%,目前未进行股票质押。

公告称,本次股份质押系华夏控股履行其在《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义务。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华夏控股和平安资管应在平安资管支付第二期及第三期标的股份转让价款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本次质押的2.95亿股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据此前报道,7月10日午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当日,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与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平安资管转让582,124,502股公司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9.70%。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