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2018年第二期12亿中期票据完成发行 票面利率5%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35: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9次浏览


7月19日晚间,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公司资金计划安排和银行间市场情况,公司于7月17日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查阅公告获悉,该中期票据简称18中粮地产MTN002,期限3年,实际发行总额12亿元,发行利率票面利率5.00%(发行日1年SHIBOR+1.031%),簿记管理人及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7年10月23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该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含39亿元)的中期票据。并与于2018年4月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粮地产已于2018年4月23日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总额15亿元。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