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莱蒙国际半年预售7.32亿港元 正与和昌磋商出售8项物业剩余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16: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1次浏览


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7月20日公告披露,公司于2018年上半年录得预售额7.32亿港元,录得预售建筑面积约10.04万平方米。

公告称,由于该公司于2017年下半年出售数家附属公司后,使得该集团在2018年上半年期间可售资源减少。

据了解,2017年,莱蒙国际出售其持有的泰祥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常州莱蒙水榭花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水榭花都房地产有限公司、南昌莱蒙置业有限公司销售股份,以及和昌(或其指定公司)须偿付的上述4间公司结欠莱蒙国际的免息贷款。

当中,泰祥于深圳、杭州拥有可售/租物业项目面积28.7万平方米;常州莱蒙于常州、南京拥有可售/租物业项目面积17.2万平方米;深圳水榭花都于深圳、广州拥有可售/租物业项目面积113.9万平方米;而南昌莱蒙于南昌拥有可售/租物业项目面积37.2万平方米。

据了解,上述8项物业出售予和昌集团,总代价为129.66亿元,交易事项分两阶段进行。而交易阶段的80%股权已于2017年12月28日落实。

莱蒙国际在最新公告中表示,该集团目前正就结算出售事项代价余款及各目标公司余下20%股权的转让与和昌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