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6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美好置业终止非公开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30: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7次浏览


7月20日晚间,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终止20亿元非公开债券的发行。

今年4月份,美好置业称拟申请发行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20亿元,期限为3年。

随后7月4日,该公司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提交了本次发行的申请文件。据悉,债券发行所得将用于偿还到期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但鉴于市场环境变化,经与深交所沟通,美好置业撤回了本次申请材料,而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已于7月18日对该公司上述申报材料的审批进度已更新为终止。

美好置业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终止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也将采用其他融资方式满足营运资金的需求。

据获悉,进入7月以来,已有多家房企融资遭到终止。当中包括万达50亿元供应链ABS终止、保利置业15.14亿元购房尾款ABS终止。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