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2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荣盛发展为控股股东25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34: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2次浏览



7月2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业务需要,7月12日,该公司与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荣盛控股将持续为荣盛发展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担保、资金拆借等支持,荣盛控股向荣盛发展提供的资金拆借成本将不高于荣盛控股自身获取资金的成本。

从公告获悉,为了不因荣盛发展向荣盛控股进行资金拆借,以及需要荣盛控股对荣盛发展进行担保等,影响荣盛控股的正常发展经营和未来持续支持荣盛发展的能力,荣盛发展将为荣盛控股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不超过荣盛控股向荣盛发展提供的借款,及担保的总额额度50%且绝对额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担保(荣盛控股向荣盛发展提供的借款及担保总额额度根据荣盛发展向其提供担保发生时的实际数确定)。

荣盛控股承诺公司或第三方将以资产或以其他有效方式提供充分的反担保,并将按期还款。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