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5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银亿股份为子公司借款及远期股权购买协议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42: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0次浏览


银亿股份有限公司7月20日公告,公司拟为子公司借款及远期股权购买协议合计金额2.5亿元提供担保。

公告内容显示,该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吉银盛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料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安吉银盛置业拟向上海料基实业借款1.76亿元,期限9个月。

同时,银亿股份下属子公司安吉银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上海料基实业签署《关于安吉银盛置业有限公司的远期股权购买协议》,安吉银瑞房产拟以2450万元将安吉银盛置业49%股权转让给上海料基实业,并按远期股权购买协议约定向上海料基实业回购安吉银盛置业49%股权。

根据公告,安吉银瑞房产还拟以其持有的安吉银盛置业51%股权为上述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担保《借款合同》项下债权的偿付,担保金额为2亿元。

银亿股份为上述借款及远期股权购买协议项下各项义务的履行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2.5亿元,担保期限为主债权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了解到,截至目前,银亿股份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98.04亿元,占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总额185.26亿元的52.92%。同时,本次担保后该公司对安吉银盛置业的担保余额为2.5亿元、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5.5亿元。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