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大和预期恒隆地产今年内地物业继续有所改善 重申“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 2018-07-21 15:03: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8次浏览


大和资本7月20日发表研究报告称,恒隆地产上半年业绩将会反映其在中国二线城市的发展进度,预计其在中国的优质商业物业会获更大的认可,重申恒隆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25.1港元。

报告提及,预期今年恒隆地产于上海以外的物业继续有所改善,无锡的恒隆广场会在其二线物业中有领导位置,与济南的恒隆广场都在其所在的城市有良好认证。

此外,大和资本估计上海的恒隆广场同样能维持个位数销售额增长,而恒隆早前所投得杭州市地皮也反映集团对中国优质商业地的看法。

大和资本预计,因物业销售减少,恒隆地产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会降26.3%至22.4亿元,而2018年则下降10.4%。另外,大和资本预期恒隆的新项目会自2019年起产生租金收入,恒隆有可能在一至两年内开始中国住宅物业销售。

另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28日,鏖战7个多,恒隆地产以107.31亿元摘得杭州武林天水单元XC0105A地块(百井坊地块),楼面价55285.39元/平方米,溢价118.5%,该百井坊商地也成为了继信达2016年123亿元的杭州第二贵地块。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