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8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万科万村50亿元租赁住房储架式ABS获得深交所批复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48: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9次浏览


近日,深圳市万村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易方达资产-万科万村租赁住房一号(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复。万科万村租赁住房一号ABS项目由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采用储架发行模式,总额度50亿元。

据了解,2018年3月26日,万科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万科表示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将自身战略定位由“城市配套服务商”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这次发布中,万科正式宣布启动“万村计划”,参与城中村综合整治和经营,并与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战略携手,在人才住房和社会租赁住房的开发建设、房屋租赁、装饰装修、物业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万科《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截止至2017年底,万科已在深圳市龙岗、宝安、福田、龙华、坪山、南山、盐田等7个片区拓展33个城中村,并与南山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10个村已开启整租及改造运营工作。

今年6月1日,珠海市万村发展有限公司在珠海横琴新区石山村举行统租签约仪式,现场与10位业主完成第一批租赁签约,签约总面积7226.5平方米。此次的统租签约仪式是万科城中村改造项目“万村计划”中的一个部分。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