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4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签约湖里区枋湖社区 万科打造厦门版“万村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48: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1次浏览


8月8日,厦门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旧村整村更新提升方面进行合作。

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在微信公众号表示,此次合作将采取“政府主导、居民自主、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引入“综合提升+市场化运营”模式,将林后社、安兜社作为西部旧村整体提升试点。

据了解,厦门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签约,厦门万科将对林后社、安兜社的整村更新提升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租赁、统一改造、统一运营。

资料显示,改造后的林后社、安兜社将植入物业管理、长租公寓、社区商业等运营内容。

另外,此次合作将打造“统租运营+物业管理+综合整治”的三维结合模式。资料显示,该模式将有效提升城中村物业管理水平,消除物业安全隐患,同时对基础设施及环境进行提升、美

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优化城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增加发展空间、增加村民收入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而此前,万科推出了以“综合整治+内容运营”为思路,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将城中村内村民业主自建房或村集体自有物业进行统一租赁、专业化改造和规模化运营管理的“万村计划”。

就此,此次湖里区林后社、安兜社的试点,也被业内人士看做是万科打造的厦门版“万村计划”。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