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352套!乐清这个村的安置房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57:46

来源: 乐清百事通

分类: 楼讯专题

2200次浏览


前天,在东山路以南东山南一期安置房建设工地上,三台黄色的塔式起重机耸立,地下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地面上水泥结构的基础梁网状铺开。

施工现场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东山南安置房分为一期、二期、三期,位于城东街道东山南村,一期总用地面积207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76674 平方米,总栋数为 8 栋,352套。东山南一期安置房工程于去年 11 月 29 日开工,计划工期 1100 天,主要用于安置东山南村整村征迁户。


为推进该工程建设,乐清市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盯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快建设步伐,让征迁户早日住上安置房。

虽然在前一天,有台风掠过,但是,站在工地上,记者感受到阵阵热浪滚来。一台台挖掘机伸出长臂,将地下室泥土挖出装车,多名工人在已挖掘完毕的地下室做基础工程。

“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抢晴天、战雨天,冒酷暑,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目前东山南一期安置房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桩基施工已完成,正在开挖地下室。”乐清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郑麟寿告诉记者。

据了解,除东山南一期安置房项目外,乐清市积极推进安置房建设,城南街道、城东街道的安置房建设项目前期审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