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1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胜捷企业拟购英国诺丁汉市学生公寓 涉资1.04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08: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9次浏览


 

胜捷企业有限公司9月17日公告,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于此前9月14日与卖方订立有关收购物业的合约,购买价为1020万英镑,折合约1.04亿港元,收购事项将由集团内部资源及外部银行融资提供资金,计划于2018年10月完成收购。

查阅公告获悉,买方为Centurion Investments (JS IX) Ltd,卖方为 Sleekmade Property Co. Limited,收购物业位于32–44 (even) Castle Gate, Nottingham NG1 7BJ, United Kingdom,目前由卖方拥有,买方将按购买价收购该物业。

据悉,该物业为学生公寓资产,拥有133个床位容纳量,包括69个室内工作室及64个配套组合卧室。于完成后,其将由胜捷企业全资附属公司COIPL全资拥有,并作运营及管理集团于英国学生公寓资产之用而建立的Centurion
Student Services (UK) Ltd以集团学生公寓品牌dwell管理。

资料显示,该物业位于英国诺丁汉市中心并方便前往诺丁汉排名前2的两所大学(即诺丁汉大学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该物业临近市中心的零售店及餐饮店,且周围拥有巴士及火车服务,交通便利。

对于该收购事项,胜捷企业称其与集团增长学生公寓业务及于全球建立集团现有学生公寓组合额策略一致。董事认为收购事项是集团进一步于英国增强其根据地的良好机遇。、

另悉,这项建议收购将使胜捷企业在全球的学生公寓和工人宿舍组合增加到29项资产,营运中的床位总数达到约55615张。

据了解,胜捷企业持有及管理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优质持建工人住宿资产,及在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及美国的优质特建学生公寓资产。个别项目目前正在开发,并正在进行资产提升工程,预计到2020财年,该集团的住宿资产组合预计将增长至约68622张床位。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