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国新城镇4.45亿元合伙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22: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51次浏览


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9月17日公告宣布,于2018年9月16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国开新城与浙江开联及凯联北京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并成立投资基金,承诺将向投资基金出资人民币4.45亿元。

据了解,中国新城镇本次拟成立投资基金是为了在中国教育行业寻求长期投资,基金名称为青岛开联慧蒙教育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

金将长期投资于中国教育行业优质项目,尤其集中于中国学前教育,原因为中国学前教育需求稳定增加及该业务模式更趋成熟,可产生稳定现金流量及收益,适合长期投资。

公告披露,该投资基金的运营期限将自首期关账日起计五年。其中,浙江开联及凯联北京作为普通合伙人已承诺分别出资1000万元及100万元,国开新城已承诺出资4.45亿元。

具体投资基金的规模及各名合伙人的出资还需参考投资基金的预计资金需求而定。普通合伙人将自其他有限合伙人接纳进一步投资。但国开新城作为基石有限合伙人,直接或间接对投资基金的承诺出资金额不得超过投资基金全体合伙人承诺出资的50%。

国开新城基金与凯联北京共同担任投资基金的管理人,而投资基金须向投资基金管理人或其指定方支付资本承担2%的年度管理费。

另外据悉,国开新城主要从事于投资及经营城镇化业务,浙江开联及凯联北京各自主要从事于股权投资。于本公告日期,国开新城向浙江开联出资500万元,并拥有浙江开联的50%股权。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