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9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香港国际建投与佳源国际就地基打桩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05: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6次浏览


9月17日,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日,该公司与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地基打桩的物业开发项目组成全面合作,且香港国际建投将获纳入佳源国际的战略合作伙伴名单中。

据了解,该战略合作协议的期限由2018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止,为期五年。该协议其后每次自动续期一年,除非任何一方于战略合作协议到期前至少一个月向另一方发出终止通知。

香港国际建投表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该公司的业务发展,且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国际建投前称为泰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991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该公司在香港的主要业务包括地基打桩、机械租赁及贸易,在中国内地主要业务包括物业发展、物业投资、物业管理。

佳源国际则主要开发大型住宅综合楼宇及商业综合楼宇,同时还提供配套的物业服务等,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围绕地基打桩的物业开发项目进行。

公告表示,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规的情况下,在佳源国际为其物业开发项目甄选地基打桩供应商时,香港国际建投将会获优先考虑。

此外,香港国际建投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期,概无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订立任何交易。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