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9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百货中国2017/2018年利润降9成至1100万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23: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3次浏览


 

9月19日,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公布2017/2018全年业绩。报告显示,期内该集团的收益为38.21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微增3%;集团的销售总收益为126.37亿港元,商品销售毛利率由18.2%下滑至17.3%。

期内,新世界百货中国实现经营利润18.5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降约3成,年度利润较上年度1.28亿港元减少约91.4%至1100万港元。

期内该公司的收益以专柜销售佣金收入为主,占收益的44.0%;自营货品销售和租金收入分别占收益的34.6%和21.3%;而管理及顾问费则占收益的0.1%。

就区域而言,北方区继续为该集团带来最大贡献,占收益的48%;其次为华东区及中西区,分别占收益的32.5%及19.5%。

于2018年6月30日,新世界百货中国经营35家百货店及两家购物中心,概约总楼面面积为145.5万平方米。该些门店分布于北方、华东和中西三个营运区域,覆盖全国19个主要地点,包括北京、天津、燕郊、烟台、兰州、西安、哈尔滨、沈阳、鞍山、上海、南京、盐城、武汉、长沙、郑州、成都、重庆、昆明及绵阳。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