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8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重磅!浙江隆众产业园项目落户乐清

发布时间: 2018-11-20 14:57: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4299次浏览


昨天下午,浙江隆众产业园项目启动签约仪式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举行。这不仅标志着乐清与上海隆众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更标志着乐清总部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乐清市领导林亦俊、叶伟琼、范晓东,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上海隆众产业园董事长李刚一行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浙江隆众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上海隆众产业园将在乐清注册设立浙江隆众产业园,以引进乐清市外从事石油及石油衍生品经营的隆众会员为招商目标。乐清市人民政府将为该产业园在乐清市总部经济园提供办公用房。

据悉,上海隆众在石化行业深耕30年,拥有70万石油化工产品供应链注册会员,覆盖全球石油化工企业的90%以上,具有强大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和服务能力。

上海汉唐企业(集团)董事长、上海隆众产业园首席执行官陈汉星是一名在外乐商,他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并动情地表示,浙江隆众产业园项目落户乐清不仅得益于乐清市蒸蒸日上的发展形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也是他回报家乡、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的一份执念。他还表示,将派出优秀的、专业的、最富有经验的运营管理团队来打造、经营这个产业园,为乐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推进“双创”不断向纵深发展。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表示,乐清的发展离不开本土企业的发展壮大,更离不开外来先进技术、理念和资本的助力支持,特别是当前乐清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全市上下正立足铁三角、放眼长三角,奋力在全国县域竞争大擂台中晋等升位。可以说,乐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好高”项目的落地,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为有实力、有前景的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林亦俊还表示,乐清市委、市政府将坚决秉持“重商、亲商、富商”理念,全面兑现政策承诺,努力当好全天候、全方位、保姆式的“店小二”,为产业园运营、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也希望浙江隆众产业园传承创新上海隆众长期以来的成功经验、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乐清产业结构优化、高端资源集聚和总部经济发展,为乐清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能。

仪式上,双方还进行了签约、授牌。

责任编辑: yu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