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3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征收后,空置房如何处理?曹德望给出了答案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0:37

来源: 娱乐趣事畅谈

分类: 行业动态

4517次浏览


最近几个月里,经常看到二手房有价无市的消息,刚需自然是非常开心,但是炒房客却一点都不慌,还很嚣张的说:穷人就该买不起房子,凭什么让我降价!那么,炒房客究竟有没有软肋?当然有,房地产税就是他们最大的软肋,特别是那些“贷款炒房”的投资者,一旦房地产税开征,意味着他们不仅要还月供和物业费,还要缴纳高昂的税收,生活压力会更加沉重!





房产税的威力究竟有多大?比如每年征收3%的房产税,那么评估值为100万的房子,每年就会缴纳3万元的房产税,如果你手里有10套这样的房子,那么每年就会白白缴纳30万的税,这对于那些职业炒房客,无疑是毁

灭性打击!同时,有了这高的持有成本以后,投资性购房需求也会被扼杀在摇篮里!





房产税一旦开始征收了6500万套空置房该如何处理呢?曹德旺一语道破。曹德旺说:那些手中握有多套房产的炒房客们,超界快把房子抛售掉吧,否则将来烂在手里,想卖都卖不出去,而且还要交高昂的房产税或是空置税。





关注房地产动态的小伙伴也都清楚这项政策的提出,就是为了针对炒房客们,他是以个人名下第2套房子开始征收税款,这样一来,手中握有多套房子的炒房客们肯定会坐不住,对于那些想通过房子收房租的炒房客来说,这项政策的实施还好,毕竟他可以用房租相抵,但是对于那些做到升职的炒房客来说就不那么友好了。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