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1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2021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全能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1-30 17:59:31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00次浏览


商业开发背后其实体现了房企的两大品质:一个是规模,没有长时间的开发经验,没有规模化的运作,是没有余力去做商业品牌的,在这上面,全国型房企优势尤为明显; 二是综合运营能力,做商业,开发商除了本身的品牌运作,更重要地是吸引长期合作的稳定伙伴,形成特定的消费IP,这样才能长久运营。 集团大飞机战略示意图

从“城市运营商”角度来讲,以万科、龙湖、世茂等为代表的深耕浙江房企,早就开始布局多元化发展,现如今逐渐展露自己的锋芒,可谓后劲十足。

跨界合作成为房企成长新课题

当合作成为常态化,跨界合作就成了开发商争相展示的领域。

早两年,小股操盘、强强联合是房地产市场降低风险,度过难关的一种流行模式,而这也慢慢成为现如今开发的常态。

如果说房企与房企间的合作还算是内行看门道,那现在,房企已经不满足于本业,而是从文化、科技、公益等更广阔的领域汲取养分,来为自己的品牌文化添砖加瓦, 依托互联网为产业赋能,通过跨界领域合作推动社会美好生活建设。

产品才是最好的话语权

都说在房地产市场,产品才是最好的试金石,不管是地产黄金时代,还是现在的微利时代,这都是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