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0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中梁星悦名筑,音乐是流动的建筑

发布时间: 2023-03-22 14:15:18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3次浏览


城市,兼具历史文脉和时代特质的魅力场所,住宅,则是城市中最基本的空间单元。当强烈的视觉冲击与矫饰的细节做法在后现代城市中大行其道,我们又该如何不着一墨地将住宅融于城市的丰富性,呈现生活的细腻感……

在过去近几十年的时间里,随着温州东片区以虹桥为中心“一心四区”等战略的落定推进及南北交通路网的变革,城市都会界面焕然一新,发展变化最大的核心区域之一。

中梁星悦名筑位于乐清市石帆街道与虹桥镇交界处,项目紧邻城南大道,西连绅坊东接天元,纵横路网串联丰盛配套。

1.jpg

基地紧靠天元商圈、玉湖公园、虹丰医院等,集萃政务、交通、商业、公园等区域全资源身处乐清北部核心片区。

中庭大花园、朗阔阳光草坪,随景观中轴漫步其中,轻松发挥花园想象,体会建筑、景观与人三者间,恰到好处的舒适感,随四季变换的绿植花海,贴心的室外观景亭,静行休憩,惬意闲谈,打造沉浸式园林景观维度,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和环境氛围。

得益于围合布局,创造都会生活中难得的领域感和归属感,将人与人的关系凝结于庭院之中,真正实现“居有境,心无境”的宜居品质社区。

效果图1.jpg

立面设计以现代构成为基调,重视比例,对经典三段式的比例与尺度精准把控,承袭殿之轴线,三段式、水平向、挑檐,删繁就简从而减少外立面对室内功能空间的阻碍和遮挡,提升舒适度。

清晰明确的功能体块,大体块的虚实对比,简洁明快而不失典雅。现代简奢光影立面,优质石材、定制玻璃,与铝板线条融合,呈现时尚潮流的城芯高级质感,以更符合新时代都会美学建筑。

工艺雕琢工工匠精神的细节控制,贯穿始终的细腻感,星悦名筑选用高品质材料,使得整体色泽变化更丰富、布局更加有序。

效果图2.jpg

在部分的细节控制上,通过精细的推敲,试样,力求设计的准确还原,保证项目以高水准的品质呈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虹桥城南大道与幸福东路交汇处往东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