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8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CFS中金汇,乐清CBD之上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11:37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5次浏览


旭阳路和千帆路的十字交汇处位于乐清CBD的核心,这两条路自古以来便是城市发展的主干道,也是贯穿这座城市的“黄金中轴动脉”,不仅见证了乐清城市的前世今生,更是拥有着这座城市十分成熟的景色、商业、文化、经济等。

1.jpg

示意图

近年来,随着乐清城市框架进一步拉伸,南虹广场、CFS中金汇、天豪大酒店等商业项目配套一起,共同构筑成强大的乐清市府新商圈。

在迈向都市化的乐清,瑞鑫地产基于“轨道+物业”发展方向,站城一体化的TOD发展模式,是一种既符合城市高密度人口的需求,又多元融合的都市单元新型态,是乐清这座城市和这个时代,在城市进化中的卓越解决方案。

CFS中金汇与S2轻轨旭阳站及站前广场无缝连接,内部设置“回字型”空间布局,“双首层”、“中心大广场”,再通过连廊、空中花园连通,创造更具生态、艺术、时尚的商业体验空间,成为乐清人流汇聚和疏导的中心,形成魅力的都市之核,商业前景不可估量。

示意图

CFS中金汇周边3公里内滨江上品、建发君兰和著绿城琨玉、德信御宸府、时代御峰等高端居住小区环绕,密集生活圈,集聚庞大的常驻消费能量场,再加上日常流动的人流量,辐射乐清上百万常态消费力。

4.jpg

效果图

作为商业地产领先企业,宝龙商业通过对城市生活的精准分析及消费需求的深度挖掘,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商业发展路径,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多元消费场景与升级空间购物体验,提升城市的硬核竞争力。

CFS中金汇特聘请宝龙星汇商业公司全程监管和运营,宝龙星汇商业秉承“让空间有爱”的商业理念,未来将策划不同主题营销活动,赋予中金汇独特记忆点,以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

5.jpg

沙盘实拍图

CFS中金汇凭借着地段,稳定的高净值消费客群,较强的商业辐射能力以及高格调的商业规划,吸引了众多 “城市远见者”的热切瞩目,CFS中金汇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乐清市中心区ZX-2b-4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0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