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3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东厦滨江上品 | 超配的上品,产品力拉满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29:34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4次浏览


1.jpg

项目效果图

盘点所有红盘,显性特征即是:让人眼前一亮。

滨江上品,卖的如火如荼,也正是如此。

滨江的老业主——方女士,已是第二次入手,她说对比朋友同期买的房子,滨江的房子在二手市场,是最具有保值力的,无论园林养护,还是住区环境,都要高人一筹。

“一直住在滨江的房子,园林绿化养护做的很好,亲朋来做客时,都要夸赞一番小区的环境,同时,房子的外立面都会定期进行维护,虽然是老小区,但颜值却远高新小区,觉得很有面子。”方女士在采访时,激动的说道。

“再次选择滨江,主要是看中了产品方面的升级,比如大的方面有双泳池、2万方园林等,小的细节上,如风雨连廊的挡水条加宽,并且做到了统一封闭阳台,这非常符合我们本地人的喜好和生活习惯,小区不仅有品质感,而且美观,很有颜值,让人眼前一亮,所以滨江值得信赖。”

2.jpg

泳池实拍图

如方女士这样的老业主,还有许多,他们知道上品的产品力,在市场上已堪称天花板。

每一个热荐,每一次热捧,每一种热爱,最终成就了滨江上品的热度。

当下上品9#楼瞰景楼栋,应市上新, 势必再次让客户热抢,例如9#瞰景楼栋,约110米的超阔楼间距,不仅采光和视野感全优,更保障了生活的私密性;独占瞰景C位,俯瞰中央园林景观,推窗就有诗意;而140㎡王牌户型,约13.8米超大面宽,经典四开间朝南,双联大阳台+双飘窗,更是“阳光头等舱”生活。

3.jpg

夺冠,已成习惯,滨江上品的热销奇绩仍在更新,即将加推的9#瞰景楼栋,你值得拥有。

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600元/㎡

楼盘地址:旭阳、千帆城市中轴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9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