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兴乐电缆厂房被拍卖!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37:09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6次浏览


近日在阿里拍卖平台上,乐清曾经的知名企业兴乐电缆因破产清算,名下资产被挂牌拍卖。本次拍卖的是兴乐电缆的不动产及设备,地址位于柳市峡门村,起拍价近4700万。

1.jpg

拍品详情

兴乐电缆的这部分资产,地址位于柳市峡门村,主要为公司原本的厂房、车间、办公楼以及机器设备。

大体上又可以分为两大部分:

一期土地及其地面建筑,一期土地使用权面积为5897.98㎡,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地面建筑物为面积3136.94㎡的车间、846.84㎡的办公楼、116.77㎡的棚,一期土地及建筑物的评估价约为2362万。

2.jpg

二期土地及其地面建筑,二期土地使用权面积为5068.00㎡,地面建筑为面积6752.78㎡的车间及142.16㎡的棚,二期土地及建筑物的评估价约为2152万元。

3.jpg

两部分土地及建筑物合计评估价4514万元。

除了土地和房产外,本次拍卖的拍品还包括了兴乐公司大量的机器设备,包括了叉车、起重机、输送管带、货梯等等,共有101项机器设备。

这些机器设备的总评估约为182.45万,因此,兴乐电缆公司本次破产拍卖的资产合计评估价为4696.45万元。和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拍品也存在不少瑕疵状况,如部分厂房目前仍处于不定期租赁状态,租赁期限是到拍卖成交为止,承租人承诺会在收到腾空通知书后两个月时间内腾空。

此外,买家还需要承担各项税费,以及办理登记手续时可能存在的风险。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