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滨海新区优居当此蓝铂湾!

发布时间: 2023-03-24 14:17:13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8次浏览


蓝铂湾深信,只有坚持品质初心,才能打造出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品质住区。

蓝铂湾精研全年龄层日常所需,在约1.8容积率的基底上,布局超百米楼间距,整体绿化率达31.8%。更是倾心打造了园林景观系统,内含约2800㎡中央生态水域,自然花园组团和分龄活动场地。

推出建面约100-135㎡高层,以及约122-158㎡洋房两大产品系,全方位焕新着购房者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1.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作为蓝铂湾美好生活的兑现者,蓝绿双城的品质与口碑加持更是给了购房者一颗强劲的定心丸,蓝绿双城是一家以“共建”模式运营为核心的中国房地产行业专业服务商,由宋卫平先生和曹舟南先生领衔发起创立,传承品质精神,首创“共建”发展模式,以“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打造目标,成就了近40城、100余项目的美好生活。

2.jpg

蓝绿双城乐清的项目——蓝铂湾,也成为蓝绿双城在乐清的品质“招牌”,项目快速复工同时,生活艺术馆与实景样板间的打造也为蓝铂湾的全面焕新注入强劲活力。

实景示范区的施工现场亦是热火朝天,在不久的将来,通过生活艺术馆-实景示范区-实景样板间的动线串联,将为购房者呈现出未来真实的归家生活场景。

3.jpg

*项目效果图

首开即热门,对于蓝铂湾来说绝非偶然,“蓝绿双城力作+高价值区位+优质产品系”的组合式中,每一个价值项都是蓝铂湾的热销逻辑,也为蓝铂湾下一次的热销,写好了序言!

蓝铂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998元/㎡

楼盘地址:温州市乐清市凌云路与胜利路交汇处向北5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4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