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5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近期一些关于房产的市政答复!

发布时间: 2023-03-25 14:47:01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22次浏览


问:百嘉汇园大证进度

您好,请问百嘉汇园的房子到底验收通过没有,还有大证什么时候能下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您好!经调查,百嘉汇园已通过规划核实和竣工验收备案,2023年3月22日乐清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不动产城区分中心进行权籍调查登记,待权籍调查登记通过之后,可以向不动产城区分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如符合登记条件,会在规定办理期限内办结,具体办件进展情况可向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或乐清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咨询。

问:人才租房补贴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审批完?

去年12月份左右申请,这都到三月低,还在人才办初审?实在不知道这个什么原因?文件中不是说25日前完成前一个月申请件的资格审核工作么?这都好几个月了还没完成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

乐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尊敬的网友您好, 因租房补贴系统及规定调整原因,2022年12月开始申报后,总人数超过千人,我局在加紧审核,应该会在4月份审核完成,以后会在正常时效内完成审核,确定资格。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问:如何申请维修基金

我所在的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所在的楼幢外立面有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同幢楼的住户同意修缮外立面,请问是不是可以申请使用房屋维修基金?怎么申请?楼幢有2个单元,只维修本单元的外立面,是不是本单元的住户同意即可?

市住建局:您好,若有交纳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可以向我局申请使用物业维修资金。建筑物外立面的维修,应当由专有部分面积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人数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参与表决(即整幢业主的2/3而非某一个单元的2/3),经参与表决专有部分面积过半数的业主且参与表决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同意。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