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8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君兰和著,中式园林大宅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23-03-25 14:56:30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3次浏览


君兰和著的非凡基因,早在拿地之初就留有伏笔,之所以能掀起如此高的关注,地价拍的这么高,一方面是地块自身条件突出,约2.2低容积率,可做小高层,另一方面地段优势。

君兰和著位于千帆东路和晨曦路交汇处,恰恰就在市府板块的核芯圈,再加上板块齐聚城市高端配套资源,所以它也被看作是乐清的中央生活住区。

2.jpg

效果示意图

地块南面晨曦路串联乐清新老城,北面胜利路,西面千帆东路,共同筑起了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具体到地块的“小环境”,项目周边又有哪些“名牌配套”?

1.jpg

区位效果示意图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市府板块价值的“定海神针”,乐清市政府与项目不远,直线距离仅有约500米,围绕着市政府聚集财政局、地税局、公安局、检察院、人民法院等政府机关。此外包括图书馆、档案馆、市民中心、市民公园等。

其次是丰富的生活商业配套,君兰和著西侧是乐清首个文旅综合体,总投资超10亿,总建超12万方的蝴蝶广场

蝴蝶广场汇聚购物、餐饮、娱乐、体验等多种业态,对于君兰和著的业主来说,今后过个马路就能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体验。

3.jpg

效果示意图

如此多的配套阵容,把众多乐清购房者的目光拉到这个君兰和著这个名角儿身上,与市府为邻,与城市发展同频的君兰和著,是一个体量大约11.8万㎡,由13幢小高层组成的国风巨著。

这个项目不论是地段还是中式风格亦或是产品定位,都有属于它的鲜明旗帜标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乐清市千帆路与晨曦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0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