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乐宸府:绿轴准现房年底即交付!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10:31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06次浏览


乐宸府占位中芯,在约2KM半径范围内,包含了乐清实验小学、乐清外国语学校等9大优质学府,其中,距离乐清人高度认可的丹霞路小学东山校区(八小)仅约510米。乐清中芯难再有如此丰厚教育资源的楼盘,浓厚书香氛围,涵养孩子们的未来。

乐宸府即将于今年年底迎来盛大交付,现在入主乐宸府,甚至可以实地考察未来孩子从家到学校的路途,走出自家单元楼,出园伴着城市绿轴的鸟语花香,上学路也可以趣味十足。(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项目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

8#、9#楼近享阳光草坪与活力HUB羽毛球场。日常闲暇时刻,约上邻居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场竞技,或者为孩子举办一场草地露营party,都将成为“下个楼”的事。同时楼层低大大便捷了家中长者的出行,长辈们也能轻松参与到户外活动中,尽情拥抱鲜氧生活。

大多数人认为,低楼层房源总会有采光不足的问题,不过在户户有阳光的乐宸府,低楼层房源得益于低总价、高性价比,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产品。

效果图2.jpg

住在8#、9#楼栋低楼层,开门推窗就是绿意葱茏,满眼繁花,公共的景观仿佛成了“私家花园”,遇上晴朗天气,阳光带着花木的香气进入家中,绿地自然的全明居家生活也由此开启。

立于主城,学府围绕,乐宸府8#、9#楼建筑面积约122㎡户型低楼层产品更凭借低总价、准现房的优势,聚集置业者们的炙热目光。

乐宸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乐清胜利路和六环路交叉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