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建发城投缦云栖心之所,宽载风华万象

发布时间: 2024-02-20 14:06:03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7次浏览


建发城投缦云建面约210㎡「云曜」海景大平层,从尺度格局到质感细节,完美融合空间感、舒适度、人性化,倾力回应乐清改善家庭心声,让东方大宅,尽显优雅与尊崇。

1.jpg

在建发城投缦云看来,满足居住功能之外,空间更承载着精神的滋养,需要更大的尺度,安放生活的诗意。

在「云曜」户型空间内,缦云打造L型宽幕通透大边厅,约8米东向落地窗搭配约9米大开间南向阳台,以270°超广角的天然景观位,横瞰东海绝美风光,在约3.1米的层高加持下,「云曜」形成超画幅的景观视野,消融室内外的界限,让风景饱满地贯入室内,成为生活自然的装饰。

2.jpg

朝闻旭日,暮赏彩霞,居住品质全面跃升的同时,「云曜」也让光线与风景入室,以自然调和生活的自在心绪,坐享东方望远诗意。

约210㎡「云曜」将餐客厅贯通南向阳台,并连接北面书房,呈现约90㎡一体化无界空间,使得家庭公区无比通透,强化了空间的流动性与交互性。

3.jpg

其中餐客厅南向面宽约5.4米,足以容纳全尺寸大沙发,亦可放置8-10人左右的大餐桌,媲美星级酒店的进餐仪式感;而北向次卧可在书房、影音室、健身房之间无缝切换,无论好友相聚、父母来访,还是个人休闲,都有一方休憩空间。

4.jpg

在这方家庭“超聚厅”中,还向外延展了U型中厨与岛台西厨,形成“洄游动线”:在U型中厨烹饪风味菜肴,转身又能在岛台西厨,烘焙一份西式点心,一抬头即见家人们在大横厅各享时光漫趣,烟火气和精致感,在此互相融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乐清市中心区F-b6-2部分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