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7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东厦嘉华桂语丹霞:首开劲销1.5亿元!开门大吉!

发布时间: 2024-02-27 13:46:57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东厦嘉华桂语丹霞在1月6日首开之际,就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单日共计成交了约1.5亿的佳绩!

  寒冷的天气,也丝毫不能阻挡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个别客户还因为担心房源有限,早在开盘之前,就有客户不断联系置业顾问,甚至有客户隔三差五便来到售楼部现场询问情况。开盘当日,许多客户一早就赶到现场,只为第一时间抢到心仪房源。

1333272203777.jpg

  项目占据乐清当之无愧的“高权重区域”——中心区的清远路中轴,依靠“三横三纵便捷交通路网”,聚合一城精粹资源:南虹广场、时代广场、正大广场、中心公园、河滨公园、双雁公园、乐清人民医院……交通、商业、政务、生态、医疗等多维生活界面,为未来生活注入了强有力的价值驱动。

  更难得的是,项目近享丹霞路小学(八小)、乐成公立寄宿学校、城南一中、城南一小等名优学府,其中不乏2024年-2026年对应施教区适龄儿童户籍人数远超拟招生计划数的热门名校,未来业主入住于此,将优先争抢此类学府的入场名额,让孩子教育得到更优保障。

  借鉴“安缦式”花园度假酒店设计哲学,以约35%绿地率打造的超万方度假风情园林,配置阳光书吧、湖光水岸、儿童天地等景观节点,以及“童梦乐园、乐活健身、友邻会客”三大主题创新打造的架空层泛会所,让亲子、邻里、挚友之间的情感在此悄然升温;甄选高品质铝板打造的精奢建筑立面、围合式布局、三重三进归家礼序,让业主不出社区,亦能享受高端大气的居家体验。

1339036355943.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