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3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新湖金色海湾,万国墅境 满足需求!

发布时间: 2024-03-05 13:37:09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4次浏览


  新湖·金色海湾作为乐清新湖继海德公园和金溪花园之后打造的项目,将会迎来众多升级与创新。

  在高层产品上,立面采用香槟色铝板配以古典厚重的米黄色石材基座,呈现现代典的立面风格,并在部分楼幢的立面中,加入了印花铝板点缀,让建筑的整体风格,在城市视角上显得更为潮流生动。建筑面积约110方到196方的现代潮流户型打造,均充分利用了地块周围360度景观资源,全系列户型无论大小,全部采用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手法。在层高上,秉承了新湖一贯的匠心,做到了3.1米,充分满足未来高品质人居需求。

1328555265764.jpg

  ▲ 效果示意图

  在别墅产品上,新湖·金色海湾的升级更是前所未有。首先建筑风格上,墅类产品则充分融合古典与现代元素,建筑立面通体采用进口石材干挂,呈现意式、法式、英式以及曼哈顿式等多种建筑风格,打造独具特色的万国墅境。

1329444747369.jpg

  ▲ 效果示意图

  金色海湾传世院墅更是采用三开间的大面宽设计,并引入了当年杭州湘湖壹号“类独栋”的别墅设计,在类独栋的别墅产品上,拥有超17米的超大面宽尺度,首层层高达到4.1米,二楼三楼层高也做到了3.5米,户型内部更是可打造旋转楼梯,真正做到了别墅的极致尊贵。

1330357443083.png

  ▲ 效果示意图

  在叠墅产品上,所有户型全部采用三开间大面宽设计,中间套面宽超10米,边套面宽超11米;在居住功能的分配上,将下叠的客厅厨房这些活动空间设置在一楼,上叠的活动空间则设置在四楼,中间的楼层功能则为卧室书房这些休憩空间。采用“静静相连”的布局,尽可能的减少上叠和下叠之间的相互干扰。在层高上,一楼和四楼的活动空间层高为3.6米;二楼和三楼的休憩空间,层高做到了3.2米,地下室层高在主楼部分做了5.5米,尺度十分奢阔。

1331136594430.jpg

  ▲ 效果示意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