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9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宏地悦澜庭:让住宅回归本质!

发布时间: 2024-03-09 13:55:33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次浏览


  宏地·悦澜庭规划之初,就对未来理想居所的标准做了大量探究及调研,以精匠之心成就园林美学之道,皆只为满足人们对自然舒适的向往,以交互式全龄园林,让住宅回归本质,回归生活本真。

1338111196902.jpg

  | 示意图

  在空间的整个设计动线上,以设计去造境,去表山水之形,以艺术的张力,去升华生活的品阶。居住的功能与审美的意趣,自然的惬意体验,串联起整个空间动线,最终达成了一整套体验体系,山水为邻,艺术唱和,天空做镜。

1338577385102.jpg

  | 示意图

  气势恢宏可接天景,可纳地气。入户大门的设计,一直在契合着从建筑外观到景观设计大境不凡的气质。现代主义的简约美学,给予了空间更利落的修饰语言,在尊崇礼序与艺术审美的逻辑下,一个指向未来式生活体验的入户空间徐徐展开。

1339342724766.jpg

  | 效果图

  中央景观草坪,与友人交谈、与家人同乐,阳光草坪、缤纷植物等,全方位构筑品质生活。老年活动区,关爱年长者健康,悦澜庭于园区内专设老年活动区域,配以休息长廊,充分满足老年人的健身需要,让年长者在适度的运动与邻里的陪伴中颐养天年。

1341133541587.jpg

  | 效果图

  宏地·悦澜庭以丰富的色彩打造活泼之感打造儿童活动区,配以活动器械、开阔草坪,给儿童营造动感欢乐的娱乐天地,包括婴幼儿启蒙乐园、儿童早教乐园,全龄段儿童乐园,在亲子互动中陪伴孩子长大。缤纷童年,从这里一路绽放。

1342132357695.png

  | 效果图

  跑步是一种选择美好的生活方式。一个有人文关怀的社区,会敏锐地洞察到居者休闲需求。环形专业健康跑道,起跑热身区、加速区等,营造舒适跑步环境,下楼即享鲜氧跑道。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从这出发。

  与园林美景层叠而出、交相辉映,让人生的每一步向前都大有所享,每一场恣意的奔跑,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1342589045038.jpg

  | 效果图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