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6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虹桥花园物业服务行不行?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次浏览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虹桥花园均价约150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131万元。项目由开发商温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虹桥花园位置在温州乐清市虹桥镇邬家桥村,目前房子总价436.5万元起仅需首付131万元即可入手,291.42㎡1室1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乐清虹桥花园物业为宏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以专业态度在日常生活中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悉心服务,更为项目的长远未来保驾护航,理想生活的一切尽在于此。项目周边商业也较为完善,主要有宝鑫时代购物中心(虹桥旗舰店)等,大量的生活消费需求能得到解决,整体生活氛围感也相对浓郁。教育资源有慧星幼儿园,虹桥镇妇联幼儿园,台联利民幼儿园,新萌幼儿园,龙坦幼儿园,在这种定位下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教育资源能让孩子上学不再是难事,家长也更省心。除了上述生活配套以外,其他的配套资源同样丰富,而这在虹桥镇新楼盘中是不可多得的。

不了解新房信息?不了解开盘时间?错过了好房可就得不偿失了,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开盘、加推盘、在售盘,乐清楼盘网全部掌握,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Isador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