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滨海未来社区:100%“含金量”的配套 启幕社区美好力

发布时间: 2024-03-17 14:17:44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次浏览


  站位胜利塘北,滨海未来社区以“三横三纵”完善路网,赋予了项目“可持续”的生命力。目前,项目周边陈砺路、清东路、东运路、滨海大道等路网开建,同时,一条轻轨S2清东路站也紧邻滨海未来社区,更邻近沈海高速乐清北站,通过高速,可快速通达上海、宁波、温州、台州等地。

  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使得未来日常出行时间大大节省,城市区域间的“沟通瓶颈”打破,让物资、产业、商业、人才实现相通;为胜利塘北更为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激发板块能级不断跃升。

  滨海未来社区占据的胜利塘北,擎起了城市封面营造的重任。项目咫尺东海之窗(规划),规划有融媒体中心(规划)、科技馆(规划)、城市展馆(规划)、会展中心(规划)、海洋馆(规划)、滨海艺术中心(规划)、赶海商业街(规划)、规划公园用地,成为一座集艺术、商业、文化、娱乐、休闲的超级城市综合地标。此外,东海之窗(规划)身边亦环绕着乐清湾中心(规划)、建筑业大厦(建设中)、乐商财富中心(建设中)、乐清联合村镇银行总部大楼(建设中)等摩天大楼。

1415034026421.png

1415034026421.png

1415034026421.png

  在高效复合的多维场景中,以商业、生态、人文艺术、医疗等诸多的配套叠加,时刻让生活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便捷的交通、琅琅的书声、咫尺的繁华、四季的绿意,交织出了居者最美好的人居愿景。滨海未来社区,将舒适、静谧、畅快、尊崇融入生活每一处的细节之中,让美好停格在时光之中。

1416041786409.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