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3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乐清湾临港国际快件海关监管场所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3-20 14:16:02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6次浏览


  近日,一批以“9610”清单方式申报出口的货物在乐清湾整装待发,这也是乐清湾临港国际快件海关监管场所落地后首批海运出口的“9610”货物。

  “9610”全称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9610”报关出口针对的是跨境电商中的小包裹、多品名、高频次发货的B2C(Business To Customer)订单,即境外消费者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向境内电商卖家下单购买商品,商品经海关监管后送达境外消费者手中。“9610”模式下,海关只需对跨境电商企业事先报送的出口商品清单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实货放行手续,这不仅能提高企业通关效率,也将极大程度降低通关成本。

  据悉,去年5月,温州空港跨境电商“9610”监管场所落地龙湾国际机场并投入使用。仅今年1月,温州空港跨境电商“9610”出口货运量就达796.6吨,占航空总出口货运量的65%。

1415267722376.jp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