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1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乐清有3所学校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3-23 13:34:37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2次浏览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温州市第二批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名单,乐清3所学校被认定为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

  乐清市乐成第一小学

  乐清市乐成第一小学依托“1+N”模式乐怡课后服务体系,通过由乐善、乐思、乐美、乐动、乐创五大课程群构成的“乐怡多彩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需求。一是以能力为核,打造“乐怡特色课程”。开设“乐鐢课程”和“乐读课程”两个乐怡特色课程,通过“攀岩”课程引导学生爱攀、敢攀、会攀、善婆;通过“阅读”引导学生爱读、会读、善读、乐读。两门课程,一动一静,动静相融,促进学生素养提升和幸福成长。二是兴趣为本推进“乐怡家长课程”。充分发挥家长资源的优势,开设课后服务“家长乐课堂”,开设急救包扎、中医常识、口腔卫生、体育知识、跆拳道、禁烟宣传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1711171826785.png

  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七小学

  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七小学在“让我们一起出彩”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深度践行“作业不出校门,书包不回家”的减负提质教育理念,全方位构建“体育时刻+作业时刻+拓展时刻”三时段课后服务体系,打造七彩特色课后服务“菜单式”三点半课程。一是学校开拓校内1.5亩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打造“躬耕区、耕读亭、木工坊”三大劳动教育学习空间,开设“小小鲁班”课程,实施“我和植物有个约会”主题跨学科项目化学习。二是开展“乐器午后托”,推进20多个班级“乐器进课堂”,实现“班班会乐器,人人会演奏”。生活化和艺术化的实践探究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农村的孩子也能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1711172029795.png

  乐清市实验小学

  乐清市实验小学秉持“自由向上游”的办学理念,立是于五育融合的“慧·童年”课程体系,通过对课程、管理、评价的三维提质,有效推进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选代升级。一是紧扣学生个性化需求,多方整合资源,精心打造“1+X课后俱乐部”课程,以其多元化的活动内容、实践性的学习方式和个性化的学习路径为特点涵盖了艺术与审美、运动与健康、科技与创新和人文与素养四大领域。二是通过“内引外联”的渠道集纳校内外资源,推出72门课后俱乐部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开设183个课后俱乐部班级,为每一位学生奉上精彩纷呈的“私人订制”套餐。

1711172067082.png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