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6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好房精选乐清即将入住楼盘推荐楼盘好不好一看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2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都2024年了,大家都知道买房需要精挑细选规避风险,乐清3月新房均价13081元/㎡,在售有164,乐清房价这么高,选房更是要小心谨慎,如果买的房子后续烂尾了,那可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有没有方式避免烂尾呢?当然是有的,合理选购即将入住楼盘或是新房交房楼盘楼盘就是最好的答案。4月各区域交房楼盘有雁荡镇1个,如新宏地君悦上品、大荆镇1个,如星漫花苑、北白象镇1个,如白鹭公馆、乐清2个,如瑞鑫翡丽名筑,在这其中品质好房并不少见,即便是不买纯新房也有较多房源可以考虑,购房者仅需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对应的房源类型即可。

据楼盘网新房数据统计,4月乐清各区域在售楼盘分别有乐清103个,柳市镇21个,虹桥镇11个,北白象镇12个,黄华镇1个,芙蓉镇1个,雁荡镇3个,大荆镇7个,淡溪镇2个,蒲岐镇3个,这些区域都有不错的现房或是即将入住楼盘。选择这些楼盘对于任何一位购房者而言都非常有保障。如果[当年年份]要在乐清买房的话,东厦江河大境、白鹭公馆、新宏地君悦上品、星漫花苑最好不要错过,下面就是这几个楼盘的一些基本信息,来看看吧。

目前乐清买房选择面还是比较多的,在除了这些项目外还有其他不错的楼盘,这些楼盘也各自都有优势且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如果对这些楼盘或是其他楼盘感兴趣,可以在楼盘网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东厦江河大境
交房时间:2024年4月22日
楼盘位置:六环路与晨曦路交汇处西南侧(海岸明珠花园北侧)
项目简介:乐清中心,城市中心轴线,荟萃两个板块的精彩,16公顷人工湖畔


楼盘名:白鹭公馆
交房时间:2024年 6月30日竣工交付
楼盘位置:乐清市北白象镇白鹭屿村
项目简介:白鹭公馆采用领创的围合式布局,打造契合精英人居需求的品质作品,填补区域高品质住区的空白;其建筑面积约98-138方现代美学著品,以“正、大、光、明、精、薄、宽、透”户型空间八大优势,礼献白鹭屿,重新定义人居标准。


楼盘名:新宏地君悦上品
交房时间:2024年6月30日
楼盘位置:乐清市雁荡镇创新路与104国道交叉口(雁荡一中旁)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雁荡西区核芯地段之上,邻近G104国道(京岚线),雁荡山站、沈海高速,陈家庄-石件头商业综合体集群规划在侧,都足以说明这是一个人居价值高地,注定被城市与时代青睐。 五星级大都会官帽建筑真品,星级社区配套,全龄架空层+儿童乐园+健康跑道,大师匠造五星级景观园林,把苏州拙政园搬到家门口。 五星级盾牌安防社区,五星级保姆式物业管家,新宏地以打造高品质的决心,给雁荡一个星级的家。


楼盘名:星漫花苑
交房时间:2024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楼盘位置:乐清市大荆镇荆山社区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乐清市大荆镇,是浙江省级中心镇和乐清市域规划的副中心所在,未来发展璀璨。 星漫花苑地处大荆石门潭畔,瞰揽大荆溪美景又近享中芯生活圈,约2公里范围内尽享商圈、教育、生态、医疗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引领人居新高度。


责任编辑: Grizeld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