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3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诗情画意!园林式住宅坐落乐清,环境美爆!

发布时间: 2019-05-18 15:37:27

来源: 乐清城市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5次浏览


从古至今,人们对理想居所的追求从未停止。镜池涌泉,叠石成山,无一不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巧借山水造园之逸,以园林寄情于景,以景言情,呈现诗意栖居之境。

从一纸恢宏蓝图到一府大境初呈,作为中梁在柳市以美好生活体系规划的品质大盘,柳市中梁•首府占地面积约2600㎡中央水系实景园林示范区(红线内总占地面积约29175㎡)华丽绽放。

柳市中梁•首府汲取雁荡山奇秀的自然造景为灵感,融汇千年柳市文化底韵,以东方造园精髓用现代手法演绎,打造“悦趣、悦养、悦健、悦居、悦美”的现代望族的新中式园林景观。

柳市中梁•首府的风雅之美,体现在山水景观的隐喻设计中,山屏如画,多维空间错落,虚实相生,步移景异,营造别具一格的诗意园林空间。

柳市中梁•首府水景设计以以生态景观池模仿烟波浩渺的豁达境界。粼波溪石,翠苔树影,建筑和景观相映于池水间,宛若一幅水墨画卷。

正所谓“水无山则不稳,山无水则不灵”,有山有水的生活是国人毕生所愿。在柳市中梁•首府,为与镜面水景相互呼应,精心挑选石材,铺就奇巧古朴的山石叠水小景,于轻烟袅袅中,营造出"咫尺山林"的风雅意境。

柳市中梁•首府,赋予空间情感与灵魂,追求错落有致之感、雅致委婉之美、景物融合之韵打造逐层递进的活力空间和诗意的归家风景。

九曲桥、亲水平台等元素将各空间互相连接,使得景、建筑、植物都蕴含情感、意境的“赏心”功能。抬步而入,一山一石一园林,一花一木一光影,充分调动人的想象力,将世界万物浓缩于方寸之间,静谧深邃,营造虚实相生的自然美感。

实景拍摄

让业主提前享受成熟园林之美,树木重金全冠移植。从迎宾空间到镜面水景、礼序轴线,植物姿态和线条以苍劲、柔和相衬,与山石、水面、建筑巧妙结合,利用各种树形的大小,树叶的疏密,构成富于变化的景观。

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

全面开启柳市产品力时代

匠心无界,见微知著,实景让品质彰显。柳市中梁·首府红线内景观总占地面积约29175㎡,本次实景呈现范围占地面积约2587㎡。水系实景园林示范区&实体样板房,即将华丽绽放,恭迎全城品鉴!


6#楼中庭景观大宅

耀世加推 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