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7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绿城琨玉,大平层的修炼之道

发布时间: 2023-03-25 14:53:34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0次浏览


岁月如歌,美好向前,回望精彩记事,绿城琨玉许多高光时刻被铭记,从拿地、入市到逆势突围独秀乐清,备受瞩目、荣耀加身,每一个动作与成绩,都吸引着乐清顶流圈层的目光,成就着乐清住宅人居风向标。

1.jpg

绿城琨玉面世以来,只在自我的实现与超越,注定被乐清人收藏,给市留下深刻的印记。

时间指针拨回至2021年,5月,秉承着豪宅品质的价值光环,绿城拿下双溪之间,乐清城芯最后一块一线银溪地块,占位如此优势地段,拥有如此稀贵城市资源,这个新作品给人们以无限遐想与期待;9月,绿城与乐清美好再相逢,绿城·琨玉天幕大平层在万众期待下亮相,城市展厅盛大开放;11月,项目举行IMAX宽境视野发布会,“全面屏”极简美学建筑,引来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关注与赞誉;同月,生活美学馆开放,犹如悬浮于银溪之上的“玻璃盒子”里,一种同步世界的美学生活方式铺展开来;12月,项目首次开盘,26套千万级大平层3天秒光,吸金26亿,为乐清住宅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jpg

时代先行者备受瞩目,偏爱之下皆为珍稀,琨玉于城芯双溪间,收藏300余米稀贵一线水岸线,为顶流们带来水岸天幕大平层,人生资产的财富压舱石。

项目作为绿城体系内一个非标住宅产品,一切配置,不拘泥于以往,为乐清人定制,简约的建筑,南向最高约0.88的窗墙比,“全面屏”建筑立面,十分吸睛。

3.jpg

7°放缓设计超跑车道、跑车房车友好型车位、定制电梯等,众多IMAX级量身定制,非凡所见所闻,项目更以乐清难得一见的“度假式中央园林”,为业主带来家门口的度假体验,更贴心的是,沿溪打造的空中花园,犹如百米溪岸观景台,将一线银溪景致尽收眼底。

户型上,建面约180㎡起步,最大建面约332㎡户型一层一世界,放在大温州也是碾压大把住宅,同时,独特的边厅、方厅,L型阳台,酒店式卫浴,仪式圆柱等设计,更将阔绰空间演绎到极致。

6.jpg

绿城琨玉魅力与价值,不仅取决于所占据的稀贵自然资源与非凡的产品力,有时候,更取决于与你比邻而居的一群人是谁,这,即是圈层之道,在住宅领域专注的绿城,注定吸引绿城忠粉。

作为在绿城集团内没有对标的大平层住宅,琨玉当然也毫不例外,从已成交的业主构成来看,阅过世界的乐清人,往往会把自己推向更高境界,毫不夸张的说,以后“是否住琨玉”会成为乐清一道圈层壁垒。

5.jpg

绿城琨玉以超越的姿态,以惊艳时代的作品,赋予脚下这片土地,及乐清顶流圈层们,更多骄傲的权利,2023,更多美好诚意,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800元/㎡

楼盘地址:乐清市千帆东路石马北-东林银溪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qing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