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0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建发城投缦云:禅境中式 底蕴非凡!

发布时间: 2024-03-12 13:37:14

来源: 乐清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次浏览


  建发城投缦云的建筑匠造理念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以“空、象、简、朴”的匠造手法,遵循“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的设计风格,将现代建筑设计与古建筑设计进行融合。

1333596836690.jpg

  在外观上区别于市场上的一些高端楼盘单纯增加玻璃和铝板占比的形式,缦云项目在外观工艺方面会更加复杂,也有着有更高的辨识度。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整个楼栋都被玻璃立面+铝合金线条包裹,外立面很少实体墙,线条十分的流畅。顶部是建发标志性的飞檐,这次融入了温州特有的“瓯派建筑”,升级为三重飞檐,并取名为“海翼飞檐”。

  高层建筑的层间是“瓯派建筑”特有的多重飞檐,使整个外立面更有层次感,将东方的精致美感稳稳拿捏。

1334361257280.gif

  外观上延续了缦云系列更注重的轻奢感与留白,采用了大量的玻璃,其中立面单片玻璃最大可达约9平方,并增加工艺成本,以窗户隐框设计减少玻璃面上的线条,让外立面极具钻石般的“晶莹感”。

1335057859785.jpg

  同时采用了四面铝板的全新立面,不仅让色泽更加均匀,还具有优秀的耐候性和抗腐蚀性,勾勒出外立面的高端质感。

责任编辑: wenzhoubj3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