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23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东厦雁景华庭地理位置怎么样?附近有自动取款机吗?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次浏览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东厦雁景华庭均价约865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35.3万元。项目由开发商浙江恒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东厦雁景华庭位置在乐清市乐白路与柳白路交汇处东北侧,目前房子总价117.6万元起仅需首付35.3万元即可入手,139㎡4室2厅2卫、136-141㎡4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虽然移动支付在生活中应用广泛,但是现金为王始终是真理,如果周边没有银行的话取不到现金还是比较麻烦的。东厦雁景华庭周边有北京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青年北路分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姚家园路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活力东方购物广场),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酒仙桥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酒仙桥支行),不仅办事方便了,日常取钱也是轻松便捷。东厦雁景华庭处于区域内繁华生活圈中,除了银行这种功能性配套,必备的生活配套也很全,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启明双语幼儿园,北京市朝阳区向日葵逸翠幼儿园,青苗幼儿园(常青藤校区),福禄贝尔国际幼儿园,北京御贝将府丛林幼儿园等加持。医疗资源有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国医之家中医医院,汉典中医医院,随时保障家人健康。商业有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久隆百货(酒仙桥店),活力东方购物广场,达美中心广场,多种商业业态一应俱全。总之,在如今的乐清新房市场中,东厦雁景华庭的配套资源算是丰富的,周边生活氛围浓厚。

如果您对东厦雁景华庭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报名入口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品质项目在乐清房地产市场中可以说是卖一套就少一套了,相信每一位对美好生活有期待的购房者都愿意亲身一看。


责任编辑: Ilon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