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拼团购房10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乐清最新楼盘御景园商住楼在售户型有哪些?自住投资皆宜!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次浏览


乐清2月新房均价12929元/㎡、环比上月下降17%,可以看出目前乐清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房屋的各方面信息,比如说价格,地段,户型,开发商等等,而目前在乐清,有一个新房项目是比较值得大家留意的,那就是御景园商住楼,它的各方面情况大致如下:御景园商住楼价格是20000元/㎡,位置是在乐清市中心区C-d29地块,所处的地段还是不错的,而且就同类型地段的其他项目而言,价格上也较为优惠,此外,项目的开发商是乐清市中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地来说口碑不俗,而御景园商住楼户型包括,都是是时下比较热门的户型类别,确实还不错。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御景园商住楼做到了极致,容积率2.50,绿化率做到了25%,作为一个建筑面积26791平方米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御景园商住楼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乐成派出所(乐清01A路环线/乐清03A路环线/乐清102路/乐清105路/乐清106路/乐清107路/乐清109路/乐清111路/乐清116路/乐清26路/乐清4路/乐清6路/乐清夜1路临时线),人民医院(西)(乐清01A路环线/乐清01B路环线/乐清106路/乐清10路/乐清1路/乐清22路/乐清26路/乐清31路/乐清32路/乐清33路/乐清34路/乐清4路/乐清K118路/乐清夜1路临时线),人民医院(南)(乐清01A路环线/乐清03B路环线/乐清103路/乐清115路/乐清13路/乐清22路/乐清231路/乐清25路/乐清34路/乐清3路/乐清66路/乐清6路/乐清K105路/乐清K113路/乐清K117路/乐清K125路/乐清K135路/乐清K155/K165合并班次/乐清K155路/乐清K165路/乐清K175路),乐清客货运中心(东)(温州至乐清快线),供电局(西)(乐清106路/乐清29路/乐清微1001路),更有地铁途径,有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乐清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对于任何一位购房者来说,买房还是离不开小心谨慎,御景园商住楼的信息还算是比较清晰的,规划方面看也比较友好,建议近期有购房者需求的朋友看看这个项目。


责任编辑: Levana

团购报名